差兩分!陳詩園與四強擦身過

綜合報導

  我國男子射箭好手陳詩園,在奧運男子個人賽中,以兩分之差敗給英國選手Godfrey,無緣向四強繼續挺進,不過﹐雖然沒能奪牌,卻在雅典奧運的記錄上為中華台北代表團留下光榮記錄。

  陳詩園在八強賽的前三輪狀況極佳,第一箭射出就正中靶心,英國對手Godfrey的表現則是穩紮穩打,射完前九箭,陳詩園有六箭十分,其中還有三支箭正中靶心,陳詩園還以三分領先對手。

  不過,第四輪比賽開始,陳詩園卻受到射箭場風勢影響,第一箭猶豫了一下,再放箭出去,只射出七分,讓Godfrey有了可乘之機,射完十一箭,兩人再度平手,第十二箭、最後一箭,也是決勝負的一箭,結果陳詩園只射出七分,Godfrey穩定射出九分,陳詩園以兩分落敗,無緣再向四強挺進。

  不過,陳詩園優異的表現,卻寫下36箭339分的新奧運記錄,這也是我國代表團在本屆雅典奧運最耀眼的成績,對於即將開打的團體戰,陳詩園也信心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