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1KM計時 林志勳名列16

綜合報導

  男子自行車一公里計時賽,我國選手林志勳騎出一分零六秒二四零,在十七位選手中,名列第十六名,這個成績,林志勳說他並不滿意。

  賽後林志勳甚至炮轟自行車協會,只會A錢而不做事,枉顧選手訓練與比賽權益,林志勳甚至揚言,再也不比賽了,林志勳是排在第一個出賽的選手,他是在去年五月的世界自行車B級錦標賽中拿到冠軍,也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但從2002年的釜山亞運會之後,協會就對他沒有完整的訓練計畫,再加上他今年是大四,功課比較重,所以都沒有練習。直到今年三月才到左訓中心,真正的開始訓練,林志勳最後是騎出一分零六秒二四零,在十七位選手當中拿到第十六名。

  賽後林志勳也透露出他對自行車協會的不滿,國內單項協會A錢的內幕,時有所聞,林志勳公開批評協會,也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的協會有著不為人知的A錢內幕,等著被一一踢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