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5:1擊敗荷蘭拿下第五

综合報導

  中華奧運棒球隊雖然已經無緣晉級四強,不過最後一場比賽對上荷蘭,還是要拼出尊嚴,中華隊整場比賽擊出九支安打,最後就以五比一擊敗荷蘭,中華隊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五名。

  中華隊進不了四強,總要找人出口氣,荷蘭隊剛好,二局上半陳鏞基沿著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先上到了壘包,中華隊開啟了得分的大門。

  緊接著葉君璋巧妙的安打,荷蘭隊兩名野手望球興嘆,陳鏞基小快腿跑回壘包,中華隊先馳得點。四局的上半,謝佳賢前幾場比賽打的太鬱悶了,這場比賽也找荷蘭隊出氣,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陳金鋒上三壘,謝佳賢也偷到了二壘,沒人出局,攻佔二、三壘,張泰山這個游擊前的滾地球,陳金鋒跑回來沒問題,中華隊添得第二分,二比零暫時領先了荷蘭隊。

  基本上,荷蘭隊這支球隊和義大意一樣,沒什麼可怕,最煩的是他們會亂揮一通,不小心就被打出了全壘打,金塞爾在四局下半的陽春全壘打,幫助荷蘭隊追回了一分,不過這場比賽,中華隊已經沒有勝負的壓力,整場擊出九支安打,攻下的有五分,就局下半,黃俊忠三名投手只讓荷蘭隊擊出一支安打,終場中華隊就以五比一擊敗了荷蘭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