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苦無機會 續約成問號

宋東彬 林武祖  / 台北市

  美國職棒例行賽今天全部結束。我國旅美的三位球星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除了在雅典奧運表現傑出之外,到底他們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美國職棒,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明年的展望又是如何?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陳金鋒與曹錦輝今天都在大聯盟,最後一場例行賽上場亮相,王建民則是早已結束他在小聯盟三A的賽程。檢視他們三位今年的成績,展望明年的前景,球迷都很關心。首先,我們先看陳金鋒,奧運之後他升上的大聯盟,出賽八場,仍舊沒有打出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最主要真的是上場次數太少了。相對於陳金鋒的岌岌可危,曹錦輝則是明日之星,從他在最近比賽拿下第一次救援成功來看,球團非常重視他。而還在小聯盟奮鬥的王建民,從二A升上三A之後的戰績更好,洋基隊也有意好好的栽培他,他在明年也很有可能升上大聯盟。很快的,球季將在明年四月到來,我們也祝福三位旅美球星,能夠在美國職棒立足下來。(宋東彬 林武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