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場炮火開99:80射下爵士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休市頓火箭隊,今年有姚明和麥葛雷迪組成的MM連線,但是只有兩具引擎還不足以讓火箭升空,火箭還需要有人來煽風點火,才能一飛沖天。HOUSTON TOYOTA CENTER是火箭隊的主場,但是對手猶他爵士可不是好惹的,這邊三分球先來一個,但是火箭no.1 TRACY MA GRADY可不允許有人在這裡撒野,第一節終了前的三分外線,讓火箭取得領先。

  緊接著輪到移動長城姚明來露一手,哇,漏氣了,沒進,自己搶回來再來一個,這回用擦板的就萬無一失了。接著主宰籃下,開玩笑,七尺五吋的身高可不是白長的。火箭隊除了MM連線發飆,神奇小子BOBBYSURA也來秀一下,這個抄截一路殺到前場扣籃,全都一手包辦。

  接著又和剛轉隊來的WEST LY小組配合上籃得分,SURA全場24分,外加五次抄截,表現亮眼。有了這個神奇小子穿針引線,讓火箭MM連線是更加順暢,終場火箭99:80輕取爵士,拿下三連勝。找到了勝利方程式,看看火箭升空能不能幫VANCANY的頭髮多長一些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