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訂狗 買到"犬瘟熱"病犬

郭怡君 郭健國

  很多人喜歡上網買東西,但要小心買出問題,台北縣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向中部一家育犬中心訂購一隻米格魯幼犬,對方竟然以貨運方式,將患有犬瘟熱的小狗裝箱,從台中運到台北,消費者打開包裹,才發現小狗,全身都是蟲奄奄一息,兩個星期後就病死了,民眾想要求償卻被拒絕,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現在只要一看到米格魯幼犬,張小姐就會忍不住難過,原來他再上個月跟中部的一家知名育犬中心,訂購了一隻米格魯幼犬,享不到對方竟然把小狗裝在紙箱裡不說,還包的密不通風,從台中一路運到台北。

  等到張小姐接到小狗時,小狗不但虛弱的一直發抖,叫也叫不出來,帶去檢查還全身都是寄生蟲,甚至還感染了一種叫做犬溫熱,會侵犯神經系統的疾病,辛苦治療兩個星期,小狗最後還是死亡,氣的張小姐向消保官投訴。

  想不到對方在事發之後竟然不理不睬,大門深鎖甚至連電話也拒絕接聽,張小姐將採取法律途徑,不但替自己也替小狗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