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鎖住小詹騎士低分落敗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剛剛在主場拿下九連勝,今天他們遠道"汽車大城"底特律,面對去年總冠軍活塞隊,活塞著名銅牆鐵壁的防守,讓騎士們覺得,還是在家裡的感覺比較好。

  穿著23號球衣的LEBRON JAMES 是現在全nba的當紅榨子雞,他剛剛帶領騎士在主場拿下九連勝,今天他們來到底特律,DREW GOODEN中間突破灌籃得分,展現出求勝的氣勢。不過中場卻發生小插曲,老將SNOW不爽被換下場,居然對教練嗆聲,氣得教頭SILAS當場要把他趕出去。

  LEROWN JAMES全場被嚴加看管,但是這球在火鍋王BENWALLACE的防守下,照樣出手投進,上半場打完39:31,騎士八分領先。但是到了下半場,活塞射手們宛如睡獅甦醒,先是BILLIPS的三分外線,僅接著鐵面人HAMILTON強行突破,甚至連爆炸頭BEN WA也來一個灌籃,連珠砲打得騎士毫無招架之力,在第三節居然只拿到六分。騎士打得有氣無力,反觀活塞是越打越順,終場就以81:69打敗騎士。鐵面人以大哥得身分訴小老弟,今天是在底特律,英雄該換人作作看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