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首戰投七局王建民自評85分

大聯盟首戰投七局王建民自評85分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彭志華 報導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凌晨終於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場,擔任紐約洋基隊的投手,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他主投七局,只用了81個球,最後是以四比三擊敗對手,由於王建民的首戰表現優異,因此日後出場投球的機率,將會大大增加。

  雖然是延遲轉播,但是球迷依然熱情不減,因為這是王建民投身美國職棒五年,第一次代表洋基隊,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他在這一場比賽中主投七局,只用了81個球,比教練預期的100個球要少的多,而且其中還有有54個好球,雖然沒有投完九局,但是王建民對自己的表現,給了八十五分。比賽之後,王建民也透過視訊向台灣的朋友問好,同時秀出他首場比賽的球員名單,他說教練要他穩穩的投,所以他飆的是變化球,而不是快速球由於王建民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傑出,洋基隊最後也以四比三擊敗對手,終止三連敗,所以未來王建民上聯盟投球的機會大大增加,而下一場比賽是在五月五號,希望大家繼續幫他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