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納機車賽 比速度拚技術

金卡納機車賽 比速度拚技術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亞洲盃金卡納機車大賽,今天在台北,舉行全省巡迴賽的第一場比賽,來自各地的機車高手,在小小的場地裡,比速度、比技術,我們一起來看看。

  天氣炎熱,觀眾的心情更是火熱,大家除了要欣賞火辣的機車美女,更要瞧瞧機車好手的表現,主辦單位特別請來威陣兩岸的女賽車手劉君美,來示範金卡納的比賽方式,所謂的金卡納,指的是比速度更要比技術的繞追賽,選手在小小的場地裡,有直線加速,更有連續的順時針和溺時針跑道,所以選手急速轉彎時膝蓋常常會摩到地面。

  未來決賽時,將會有八國好手同場競技,而我國選手的實力如何呢。楊光榮同時表示,透過金卡納比賽的催化,可以把街頭飆車提升為競技運動,也可以全面加強機車騎士的反應,所以這一次能打進決賽的好手.不但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也是導正暴走族錯誤觀念的運動大使,而現場也有機車美少女的票選活動,讓觀眾的眼睛為之一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