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2008年完工台北市最大優勢

巨蛋2008年完工台北市最大優勢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我們就為您台北高雄,超級比一比。先看到台北市,台北可以容納四萬人的巨蛋體育場預計2008年完工,將成為全台灣最大的運動場地,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就誇下海口,強調台北市是最有優勢的城市。

2020年辦奧運,台北到底行不行。中山足球場,看誰的腳下功夫最厲害,天母棒球場,盯著全壘打滿場飛,汽笛聲歡呼聲響徹雲霄。看臺大體育館讓好手們捉對廝殺。這還不夠看,歷經多次難產,位在松山菸廠位置的台北巨蛋,即將於2008年落成完工,可是能擠進4萬人目睹瘋狂賽事,挺進國際級的水準。

  怕等太久,預計10月份完工的台北小巨蛋,也有容納15000的大肚量,和高雄市旗鼓相當。體育設備夠精悍,台北市的周邊設是更不賴。101大樓燦爛奪目讓世人眼睛一亮。

代表台灣爭奧運,高雄摩拳擦掌,台北能不能爭第一,地狹人稠寸土寸金,台北市的投資金額遠遠超過高雄市,雖然不讓2009高雄舉辦世運會專美於前,2009聽障奧運台北成了東道主,需要代表台灣走出去,台北還得付出更多的努力,讓奧運在台北的夢想早日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