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主場痛宰藍鳥 王建民八勝入袋

洋基主場痛宰藍鳥 王建民八勝入袋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汪志聰 報導  / 台北市

  而我國旅美強投王建民,再度扮演了紐約洋基隊的福星,在紐約主場先發迎戰藍鳥隊,七局的投球雖然是掉了三分,但是洋基打線火力大放送,用十二支的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幫王建民留下了本季第八勝,也讓洋基站上分區第一的寶座。

  這是王建民確定站穩洋基先發陣容的比賽,面對分區第三的藍鳥隊,前四局展現大將之風,剛開賽容易失分的情況不見了,速球搭配伸卡球,投了四局的無安打比賽,不過王建民的亂流出現在第五局,三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王建民一下掉了三分,不過洋基隊很幫忙,第七第八連著兩局,狂轟全壘打,把凜先分數拉開,中場洋基八比四擊退藍鳥。

  總計王建民這場比賽投了七局,擊出六支安打,失掉三分,而且好球四十五顆展現控球功力。這場比賽的勝利讓王建民拿下本季第八勝,更有意義的是洋基與紅襪正在競爭美聯東區的龍頭,王建民的勝投讓洋基與紅襪保持在沒有勝差的狀態,洋基要爭王座,看來還需要王建民這位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