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1:58

為了冠軍...景女拔河隊集體增胖

林洺瑮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景美女中拔隊,連續六年拿下全國錦標賽高中女子組冠軍,二月底也將代表台灣到義大利參加2010世界拔河錦標賽,為了這次比賽,這些高中小女生寧可犧牲外表、集體增胖,平均每人都胖了十幾二十公斤。

  

比賽開始,大家專注著拔河,儘管滿臉是汗也不怕苦,她們是景美女中的拔河隊,已經是全國拔河比賽的六連霸常勝軍,接下來要替台灣爭光,到義大利挑戰世界拔河錦標賽,但是在成功的背後,卻看到這一雙雙長繭的手,有人還曾經練到手破血流,受傷是成長過程,除了加緊練習外,從去年五月開始實施增重計畫,原本八個人體重加起來510公斤,根據比賽規定,必須要達到540,也就說一個人要增肥3公斤多才能參賽。

  這中間的差距,就靠大胃王來幫忙補,同學們說的徐藝瑄就是她,以前是57公斤,但是現在變75公斤,足足胖了18公斤,另一個被號稱增肥王的李汶霖,原本小小的瓜子臉、體重73公斤,不過現在卻到93公斤,兩個人犧牲換來全隊可比賽資格,接下來她們要專心練習,希望能夠到義大利拿到世界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