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公益籃球賽 世界兒童募款

王建民公益籃球賽 世界兒童募款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今晚參加世界展望會的豐盛杯公益籃球賽,一個半小時就募到57萬。雖然洋基球團規定他不准打籃球,不過王建民說只要不激烈尬球,為了幫助世界各國的兒童,他很願意盡一己之力。

  球星、藝人做公益,鏡頭上周董周杰倫接到球,大好機會,出手,放進兩分,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邀請國內外重量級的藝人、棒球、籃球明星參加,我國旅美職棒洋基投手王建民也上場投籃,現場一位球迷承諾只要他投進一分就捐六千塊,短短三分鐘投進11分,募到六萬六,之後王建民的球衣、手套跟球鞋義賣,又募到50萬。職棒明星張泰山也登場亮相,架勢十足,可惜這一球沒有投進,接下來又有大好機會接到球,終於成功,不過他很調皮的抱著球不肯放手,球星上場比賽,逗得觀眾開心,出手也會比較大方,三個小時,已經從各界企業募得超過四百六十萬,這些愛心,都將幫助世界各地貧困的兒童,有食物、乾淨的水以及醫療保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