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名單30名好手入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即將在今年三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棒球代表隊會有哪些棒球明星加入呢?總教練林華韋今天公佈三十人名單,投手王建民、巨砲陳金鋒都入選,其中王建民是否參加,決定權在他自己,因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已經發函給他所屬的球團洋基隊,表示王建民如果沒有受傷,洋基必須放行。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林華韋公佈名單,投手第一人選就是王建民,這份名單投手佔了十三位,以旅外球員居多,而其中左投手就佔了四位,而外野手部份,以打擊火力相當強大的巨砲陳金鋒為首,另外旅日的林威助也入榜,而捕手跟內野手包括旅日陽仲壽、在美奮鬥的陳鏞基、胡金龍也都相當受到倚重。

  不過目前最關鍵的,還是在投手王建民的態度,因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有規定,只要中華隊有需要,洋基必須放人。不過總教練林華韋也強調,這份名單是浮動的,也就是說,萬一有人受傷或狀況不佳無法參賽,還是會重新調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