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球衣退役亞洲球員第一人

  我國旅美名將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戰場已經加入十勝俱樂部,現在他又多了一項榮譽,洋基小聯盟1A史坦頓島隊,為王建民在1A所使用的41號球衣舉行退休典禮,王建民成為史坦頓島隊隊史上第二位獲得這項榮譽的球員,卻是亞洲史無前例的第一人。

  大聯盟十勝等級的投手光臨小聯盟1A,果然是獲得滿場的掌聲,不過球迷別緊張,王建民不是被下放回小聯盟,而是要參加象徵最高榮譽的球衣退休典禮!王建民身上的這一件41號球衣,從現在開始宣布退休,這個號碼未來將只屬於台灣阿民一個人!王建民的美國職棒夢,就是在2000年從這個球場開始,有小聯盟的歷練,才有現在的好成績,回到自己的起點,小民的心情更加的輕鬆,也懂得開玩笑。球衣退休,吸引不少當地台灣留學生到球場分享,小聯盟球衣退休只是一小步,未來阿民在大聯盟的戰場上,還有更多的榮耀成績等他去達成!(蔣靜怡 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