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大力士抵台 相撲迷騷動

 / 台北市

在相撲迷的引領期盼下,日本相撲協會四十二名相撲選手,今天搭機抵達台灣,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一下飛機就直接抵達下榻飯店喜來登,引起一陣騷動,看到相撲選手這麼巨大的身材,現場民眾都相當吃驚,大呼這些選手的身材實在太巨大,還有民眾拿起相機跟選手拍照。

舞龍舞獅,鑼鼓喧天,四十二名日本相撲選手在飯店張燈結綵的迎接下緩緩走進大廳。一百八十公分、一百五十公斤的巨大身材,有人穿西裝,有人穿著正式的日本和服。

一走進飯店就吸引大夥驚訝的目光,為了一睹相撲偶像的風采,媽媽帶著小孩全家大小出動,湊上前要簽名,就為了親眼目睹超級相撲選手的長相。一隻手就能把小女孩輕易舉高也不嫌累,這麼巨大的身材實在讓大家讚嘆不已,口渴了,走出飯店買飲料喝。

不過因為身材實在太巨大了,行動緩慢,天氣又熱,只能慢慢走,邊走邊擦汗,到店裡去,又引起一陣騷動。在房間裡待久了,覺得悶,打算去附近按摩店馬殺雞,又引起飯店民眾的圍觀。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很不錯,接下來要在台灣待上四天,相撲迷可真是有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