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15勝 球迷同樂

王建民達成十五勝投,教練托瑞表示王建民這次表現相當出色,特別是伸卡球越打越好,但是為了戰力,他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讓王建民完封。至於王建民謝絕台灣媒體的採訪,托瑞開玩笑說,他似乎覺得王建民這樣越投越好,他一切尊重王建民的決定。今天來為王建民加油的球迷,還有不少是遠從加拿大、溫哥華,跨越國境來看王建民比賽的,繼續請看駐美記者蔣靜怡的採訪報導。

在西雅圖水手隊的的球場裡,球迷熱情為王建民造勢,王建民在牛棚裡努力練球,快速強勁的投球聲震撼了球迷的心,場內場外都擠滿了建民的球迷,為了服務遠從各地來的觀眾,西雅圖SAFECO球場特別設置了"ASK ME"「請問我」的人工專車,給外地來球迷球場方便找到自己的位置,這場王建民投球的賽局,吸引的球迷可不只是西雅圖人,不少球迷還是從加拿大,跨越國境來看球,連黃牛票都買了。

球場上滿坑滿谷的上萬名觀眾,說明球迷對於洋基隊決戰水手隊的熱門程度,為了給主投王建民加油,西雅圖的球場滿滿的觀眾席內,從球場的這一端看到另一端,迎面看過去全都是中華民國國旗的旗海,在西雅圖球場形成另一個奇景,除了旗海現場,台灣球迷比賽中震耳欲聾給王建民的加油聲,讓當地球迷嘖嘖稱奇。王建民表現越來越好,台灣球迷們很開心,也希望接下來王建民在適當的時間,能夠和台灣媒體見面,讓球迷瞭解他的心情。

王建民在這場球賽表現傑出,再拿下十五勝投王,教練托瑞賽後對王建民的伸卡球運用認為他越打越好,但是托瑞也回應媒體表示,沒有需要讓王建民完封。對於王建民決定迴避台灣媒體採訪,教練表示他尊重球員決定,不介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