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大聯盟首戰告捷

林承志 姜竹祥 許文男 報導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第三度代表洋基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全場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丟掉三分,不過隊友火力很幫忙,順利打下七分,終場七比四,王建民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勝投。一大早就有許多球迷來到京華城為王建民加油打氣,不過,王建民似乎還沒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一開賽就被鈴木一朗打出一支三壘安打,讓水手隊輕易的拿下第一分。不過,近況不錯的洋基隊在二局下馬上就把分數要了回來,而且在第三局展開大反攻,一連五隻安打拿下五分,替王建民奠定勝基。

  五局上,鈴木一朗再次上場打擊,這次王建民穩穩當當的讓他擊出一隻內野滾地球,出局。這場比賽兩人一共交手四次,王建民只讓鈴木一朗打出一支安打,完全沒讓這個安打製造機討到任何便宜。而王建民也在八局上退場,他今天主投七局又三分之一局,責失三分,被打出四支安打,送出三個三振,表現相當精彩。九局打完,洋基以七比四擊敗來訪的水手隊,台灣球迷頓時歡聲雷動。

  而王建民的岳母,在家收看轉播,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在比賽結束後,她終於鬆了一口氣,洋基隊將在下週作客西雅圖,而王建民也將再度披掛上陣,球迷們可以期待王建民與鈴木一朗的第二次決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