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爭口氣 洪晨恩挑戰小聯盟

 / 高雄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讓美國職棒風潮席捲全國,另外來看這位,年僅十八歲的台灣棒球小將洪晨恩,他也轉戰美國棒壇,和亞特蘭大勇士隊簽約,將從小聯盟出發,今天,他回到母校,受到學弟熱烈歡迎,也讓啟蒙教練感到相當驕傲。

  熟悉的口號再度響起,重返母校鼓岩國小的洪晨恩,受到棒球隊學弟熱烈歡迎,才剛滿十八歲的他,就已經被美國球探相中,以簽約金十二萬美金,加入亞特蘭大勇士隊!

曾經高達145公里的球速,是身為投手的他,炙手可熱的原因,難得返回母校,充當起小學弟的指導教練,讓學弟覺得益良多。靦腆的洪晨恩,國小五年級,就已經對棒球夢有憧憬,如今美夢成真,往美國發展,他說,最希望能和王建民並駕齊驅。

指導他長大的啟蒙教練,對他的成就,同樣感到窩心,拿出國小六年級的照片讓他再三回味,說他從小就是個棒球好手。有棒壇木村拓栽之稱的洪晨恩,笑起來很靦腆,加入美國亞特蘭大勇士隊的他,在出國前夕,特地返回母校,記住校園中讓他成長的一點一滴,也希望到了美國,投出好成績,和心目中的偶像王建民,一樣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