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晨恩登上小聯盟 未來台灣之光

 / 高雄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讓美國職棒風潮席捲全國,另外來看這位,年僅十八歲的台灣棒球小將洪晨恩,他也轉戰美國棒壇,和亞特蘭大勇士隊簽約,將從小聯盟出發!今天,他回到母校,受到學弟熱烈歡迎,也讓啟蒙教練到相當驕傲。

熟悉的口號再度響起,重返母校鼓岩國小的洪晨恩,受到棒球隊學弟熱烈歡迎。才剛滿十八歲的他,就已經被美國球探相中,以簽約金十二萬美金,加入亞特蘭大勇士隊。難得返回母校,充當起小學弟的指導教練,讓學弟覺得受益良多。

靦腆的洪晨恩,國小五年級,就已經對棒球夢有憧憬,如今美夢成真,往美國發展,他,最希望能和王建民並駕齊驅。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體重七十五公斤,最快球速可以到達145公里,還擁有出色的滑球,洪晨恩的身材條件和球技,是讓球探一眼相中的主因。

長得帥氣,有棒壇木村拓栽之稱的洪晨恩,九月將飛往美國,從最低階的訓練營開始訓練。加盟連續十一年拿下國家聯盟分區冠軍、九零年代有投手王國之稱的勇士隊,對身為投手的洪晨恩來說,他美國職棒夢的起步,有壓力,更是好的磨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