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投球重心 王建民順利伏虎

  在擊敗老虎隊後,王建民拿下了領先大聯盟的第十六勝,而在賽後他也打破沉默,再度接受台灣媒體的採訪。他提到這次勝投的關鍵,是在於他調整了投球的重心,讓拿手的伸卡球發揮威力,有效的封鎖對手攻勢。

  王建民的球迷在洋基球場外,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喊受到他們的熱,連這名美國小孩也成是建民迷之一,拿著四十號球衣為王建民高喊加油祝福。這場紐約洋基對底特律老虎隊的球賽格外激烈,主要還是老虎隊目前在美國大聯盟獲勝率排名第一,王建民擔任先發主投責任重大,不過王建民再度完成了勝投,更刷新十六勝投的人佳績。賽後他一改最近的低調,開心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談到他最近改變了角度,讓最擅長的伸卡球更能得心應手。

老虎隊儘管難纏,這回碰上了王建民卻無法發揮戰力。王建民評估整場球局都在他的控球的範圍內。一掃之前在芝加哥以及在波士頓客場投球不順暢的問題,王建民投球火力越來越精鍊,他分析進步的最大關鍵,是調整了投球重心。建民的表現越來越好,教練托瑞在國際媒體採訪時不停誇獎王建民對洋基隊現在是非常重要的角色,而王建民對於教練也是恭敬有加,把自己的成功都歸功於教練。

在專訪中,王建民對於過去受到台灣商業媒體困擾的心情不再多談,簡單向媒體道謝後離開。王建民表明今後將專心打球,也希望媒體給他與家人生活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