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皇家未取勝 王建民:球偏高

這場洋基對皇家的戰役,王建民在第六局退場,對於這次的表現,教練托瑞表示他的表現還可以,只是沒給他夠多的投球局數。至於王建民本人則表示,這次他的投球角度偏高,以及連續安打,讓他的表現不夠理想。

今天在美國中部城市肯薩斯城,還是有不少台灣球迷湧入現場觀賽,來自駐美記者蔣靜怡在肯薩斯城的報導。肯薩斯城的球場外,停滿了大大小小的汽車,讓這個原本空曠安靜的城市,突然熱鬧起來,這場洋基對皇家的戰役,吸引了近三萬球迷到現場觀賽,其中當然還看到了台灣球迷高舉國旗興奮為王建民加油,不過這場球賽王建民一開始可打得不輕鬆,第一局被皇家攻下一分,第六局一連被攻下兩分被換下休息,不過終場大逆轉,洋基接連得分,教練對於王建民的表現,表示還算可以。

賽後王建民接受媒體專訪,認為第一局失分不是關鍵,主要是他的投球角度偏高。王建民說對方的連續安打也是關鍵,不過他也說,投球局數不夠多,讓他無法發揮。對於台灣掀起王建民熱潮,王建民本人表示感謝,他說還要好好打球。

儘管這回王建民沒有拿下十七勝,亞洲包括南韓以及日本等媒體,都預期他將超過朴贊浩的單一球季的十八勝,甚至可能拿下二十勝,王建民說,他不想這麼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