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賽表現失常 朱木炎遭淘汰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今天在二○○六世界盃表現失常,連狀況最好的奧運金牌國手、台灣戰神朱木炎都只打到八強賽就遭到淘汰,並且男女兩個團隊都因個人賽成績不夠好而未能獲得團體賽的參賽資格。教練團表示,選手缺攻擊性亟待改進,回國之後將尋求運動心理學家的協助,預期在年底亞運可以恢復應有的水準。

鏡頭上穿戴紅色護具的台灣戰神朱木炎,在連闖兩關之後來到八強賽,遭遇實力相當的韓國選手崔延浩,朱木炎在第二回合趁空擋踢中崔延浩腹部先搶下一分,之後來到第三回合,缺乏主動的攻擊優勢,反而被崔延浩正中腹部兩次,朱木炎最後一比二輸給崔延浩,止於八強。

中華隊這次整體表現不如預期,選手的攻擊慾望低落,是亟須改進的地方,世界盃是中華跆拳道代表在十二月卡達亞運前的最後一場賽事,從這次以賽代訓看出缺失,即時改進,年底亞運打出好成績並非不可能的任務。(記者黃韻玲、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