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世界跆拳道錦標賽 蘇麗文奪銅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今天在二○○六世界盃傳出奪牌的好消息,亞運儲備選手蘇麗文在【女子輕量級】拿下銅牌,而男子選手宋玉麒,在八強賽遭遇地主泰國選手多次技術得分未被採納,最後輸掉,賽後教練團向大會提出嚴正抗議,並且強力表達遺憾。

鏡頭上身穿藍色護具的中華隊選手蘇麗文遭遇韓國的俊恩慶,雙方在正規三回合打成一比一,進入驟死賽,最後俊恩慶以一個滑步旋踢獲勝,蘇麗文只能拿下銅牌,不過教練團跟蘇麗文都認為這一擊不夠確實,判決有問題。

無獨有偶,中華隊奪金大熱門宋玉麒在六十七至七十二公斤的輕量級遭遇實力不強的泰國隊,多次技術性攻擊確實是得分的表現卻不受判青睞,最後輸掉止於八強。教練團賽後立刻向大會嚴正抗議,並將以錄影帶做為證物,要求規範裁判執法的尺度。

中華隊台北時間禮拜六亞運四個參賽量級選手都將上場,其中剛考上警官的紀淑如以及羽量級 曾珮華的最近條整況狀非常理想,奪金希望非常濃厚。(記者黃韻玲、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