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最佳 王建民成季後賽王牌

  這個星期四上午七點十分,王建民將挑戰第十九勝,他再度在主場先發迎戰巴爾的摩金鶯隊,這可能是王建民在今年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出賽,希望能夠奪下領先大聯盟的個人第十九勝,而依照目前洋基各投手狀,王建民極有可能是洋基季後賽的頭號先發投手。

  與分區墊底的坦怕灣魔鬼魚四連戰的前三戰,除了由王建民打頭陣,搶下系列賽第一場的勝利,接連由巨怪Randy johnson、Mike Musssina出賽的第二、第三戰,洋基都搶不到勝果,其實從洋基三巨投,最近的十場出賽來看,王建民六勝二敗3.09的成績最佳,巨怪與Mussina只能說是表平平,甚至有下滑的現象。美國媒體紛紛預測,王建民將是洋基在季後賽的第一號先發,不過二十五號清晨的出賽,王建民要先突破目前大聯盟投手三冠王Johan Santana獨霸的局面,兩人最近十場出賽,勝率相似,但是Santana失分更少,Santana雖然兩度搶十九勝失敗,但是這兩場的出賽,都還是繳出優質先發的投球內容。雙強的勝投競爭,是球季末的熱門話題。

  王建民對洋基的重要性,將從例行賽延伸到季後賽,現在還要再創自己的最佳成績。(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