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衣錦榮歸 紀念品分送親友

 / 高雄市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王建民整天都待在老家沒有出門。不過在他老家的巷口外,還是擠滿大批球迷和媒體,而王建民這趟回國,在機場可以看到他手上兩大袋禮物,都是要分送給親朋好友的,王建民帶了哪些禮物,一塊來看看。

  王建民回國,在推擠球迷追逐中,他拼命拿的緊緊的是什麼,他從機場走出來推的行李箱,還有手上拿的手提袋,裡頭就裝了不少送人的禮物,王建民帶回來的禮物,除了岳母收到的皮包,保養品,男性長輩送衣服,簽名球是送鄰居和朋友的,裡面還有許多紀念禮品是國內買不到的,在第一時間就收到禮物的岳母開心的不得了,一直稱讚王建民真是孝順又貼心,不只這樣,念舊的王建民,也沒忘記住在隔壁幾十年的鄰居,還帶球送給他們,收到禮大家都很開心,不過對王建民的親朋好友來說,能夠看到他,跟他說說話,應該是比收到什麼禮物都還要好。(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