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打表現佳 中華隊14:0勝菲律賓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中華隊今天晚上是出戰實力最弱的菲律賓隊,中華隊火力全開,在比賽一開始就攻下七分,終場中華隊就以十四比○,大勝菲律賓隊。

儘管天空下著雨,卻澆不熄中華隊旺盛的火力。一局上半,二比零以後,張泰山打出這隻飛向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一局打完中華隊就以四比○領先。飛出全壘打牆的全壘打,天天都有,一點都不稀奇,接下來中華隊的第一棒,張建銘要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場內全壘打,張建銘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之下,擊出一支左外野的平飛球,菲律賓左外野手沒有接到,張建銘靠著腳程又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二局打完,中華隊以七比○領先菲律賓隊。因為明天要決戰古巴,中華隊決定要提前結束比賽,那七分的領先夠不夠,不夠,那就再打。五局上半,中華隊已經九比零領先,詹智堯在一壘有人兩人出局的狀況下,打出這一支中外野的平飛安打,中華隊攻下第十分,但不是最後一分,終場中華隊就是以十四比零擊敗菲律賓隊,贏得洲際盃棒球賽的第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