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洲際盃四強 中華力搏古巴

 / 台中市

  中華隊力拼四強,中巴之戰是最後關鍵。因為,目前三勝三敗的中華隊,如果比賽獲勝,就篤定晉級四強,如果不幸輸球,中華隊想晉級機會渺茫。

  對決古巴隊之前,中華隊對上本屆洲際盃的陪練球,菲律賓果然打得很順手,全場打出十八支安打,還提前在第六局就結束比賽,最值得球迷們慶幸的,就是在這場比賽,中華隊只用掉一名投手。這對已經兩度打進延長賽,投手戰力消耗相當嚴重的中華隊,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要對決古巴隊,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派出業餘年輕小將左投的羅正龍先發,他在洲際盃熱身賽就是對古巴的先發投手,先發五局,被打出五支安打,只失一分,成績亮眼,如果羅正龍挺不住,中華隊的第一號救援會是另一名業餘球員,側投的快速球投手李振昌,最後才會輪到其他的職業球員出場。要爭取晉級四強,中華隊採用投手車輪戰的戰術,但能不能持續前一戰對菲律賓的絕佳手感,多拿一些分數,才會是這場比賽獲勝的最大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