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王建民 球迷high翻了!

 / 台中市

  上場開球之前,王建民先行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王建民獲頒一等體育獎章,他也首度表示,如果二○○八年中華隊,取得奧運棒球比賽資格,他願意回國效力!

  王建民一出現在台中國際棒球場,揮揮手,就受到球迷熱情歡呼,雖然只是短短不到一分鐘,已經讓球迷瘋狂,王建民隨後到中華隊休息室替球員們打氣,不過或許是比賽前的緊張氣氛,大家話不多,連合照時笑容都不多,不過在記者會上,王建民首度鬆口,表示願意在二○○八年奧運棒球賽中回國?中華隊效力,這句話讓現場掌聲響起,穿著T恤和牛仔褲,一身輕便的王建民,記者會上也始終掛著微笑,媒體的互動也越來越自然,甚至還會提醒跟車的記者要注意安全,身為洲際盃棒球賽的代言人,王建民大方捐出五千美金的代言費給伊甸基金會,體貼的王建民還彎下身致贈給基金會的代表,另外王建民也獲頒一等體育獎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