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代言費 全運.世運搶王建民

 / 台南市

  王建民回到台灣,頓時成為代言金童,不只各大企業都希望請到王建民代言,現在台南市政府跟高雄市政府也分別有兩個大型運動會等著王建民點頭代言,不過,王建民身價已經今非昔比,就算王建民真的答應,政府機關能不能付出這麼多代言費,也還是個問題。

  去年的王建民,回到母校跟學弟妹見面,這一拍照,一握手,通通都不用錢,瞧小朋友們握得多開心,不過,今年王建民又回來了,但頂著大聯盟勝投王的光彩,身價也已經不同凡響。

台南市二○○七年全運會,高雄市二○○九年的世運會,都想找阿民代言,但問題就出在代言費,看看阿民今年的代言價碼,出席新光登高賽,五百萬,球迷簽名會三百五十萬,電視座談一小時五萬美金,代言大型運動會五十萬美金。

儘管,王建民對於台灣的運動非常支持,代言洲際盃棒球賽也只要求五千美金,而且還全數捐出,但他的經紀人張嘉元也說過,這種事情下不為例。以全運會跟世運會的規模,恐怕得花上上千萬的代言費才能請來阿民代言,目前,雙方都已經提出企劃案,最後能不能請來阿,就得看王建民的經紀公司怎麼決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