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4:3力克古巴 挺進四強

 / 台中市

萬眾矚目的中古之戰,中華隊只要打贏就能晉級,結果,教練團採用投手車輪戰的戰術,用三名投手成功壓制住古巴隊的火力,終場,中華隊就以四比三擊敗強敵古巴隊,晉級四強,不過,週末中華隊在準決賽中,還要再次遭遇古巴隊,如果再贏就可以打進冠軍決賽。

儘管,古巴隊在比賽一開始就攻下兩分,不過,中華隊不想輸就是不想輸,在三局下半,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之下,詹智堯打出這支中外野平飛安打,中華隊首開紀錄,之後,古巴投手再發生一次投手犯規,免費奉送中華隊一分,三壘有人,打擊輪到張泰山!前天才打出全壘打的張泰山,抓住這計失投的紅中,猛力一揮,球筆直的飛向左外野,這是一支兩分全壘打,中華隊取得四比二的領先。而落後一分的古巴隊,在六局上半開始反攻,在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打出這支中外野的平飛安打,古巴隊追回一分,不過,中華隊的教練團早有準備,在第六局結束就換上,天天上場救援的天天耿,果然,古巴隊不能適應,終場中華隊成功守住一分的領先,以四比三擊敗古巴,晉級四強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