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纏鬥十局 中華一分飲恨

綜合報導

  中華棒球隊昨天大戰強敵日本隊,結果是力戰十局,以三比四一分落敗,這個結果也讓中華隊晉級四強的希望幾乎破滅,拼戰到最後一刻的中華棒球隊雖然落敗,但整場比賽的過程,仍是感動許多球迷,而在稍晚的澳洲對荷蘭的比賽,澳洲以22比2的比數獲勝,也讓中華隊晉級四強的希望完全破滅。

  三局上半陳金鋒的三分全壘打,不僅讓雅典球場的中華隊球迷高興大叫,相信全台灣的球迷也是又叫又跳,有人開玩笑的說,陳金鋒的全壘打一瞬間讓全台灣發生了地震。不過到了七局下半,日本隊高橋由伸的兩分全壘打,讓中華隊球迷的心都碎了。

  不過當時三比三平手,很多球迷都還是覺得中華隊仍是有機會贏球,直到延長的十局下半,小笠原道大的的左外野高飛球,陳金鋒接到球之後,奮力的往本壘傳,所有球迷都期待能觸殺出局,但這一幕但所有球迷心都碎了。中華隊就以三比四,一分之差敗給了日本隊。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前四強,但球迷都希望今天中華隊能大勝荷蘭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