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硬戰 中華隊4:2輸荷蘭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中荷之戰,兩隊在正規九局中,上演一場投手戰,各靠著一支全壘打攻下一分,以一比一進入延長賽,十局上半,荷蘭隊發動猛烈攻勢,靠著連續安打,一口氣攻下三分,終場,荷蘭隊就以四比一擊敗中華隊。

關鍵的一戰,中華隊派出陽建福先發主投,希望靠著阿福犀利的三振壓制荷蘭隊的打擊火力隊。不過,荷蘭隊的強棒考菲在二局的上半,抓住阿福這個直球用力一轟,打出了全壘打牆,荷蘭隊取得一比零的領先,比賽繼續進行到三局下半,這次的主角也是姓陽,陽仲壽,陽仲壽把這球打出了全壘打牆,中華隊靠著這支全壘打扳平比數,之後的比賽,兩隊都是投手戰,打完正規的九局,還是一比一平手進入延場賽。荷蘭隊突然火力全開,靠著連續安打攻下三分,中華隊在十局下雖然力圖反攻隊。不過,只拿下一分,終場就以二比四輸給了荷蘭隊,在洲際盃預賽,陷入了背水一戰的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