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榮工處與北體 王建民感謝師恩

 / 台北市

  王建民回到台灣,今天下午將有兩個行程展開,都是溫暖與感恩的回饋活動,三點鐘他將前往榮工處拜會,因為他高中就讀的是中華中學,當時榮工處與中華中學棒球隊有建教合作,另外下午六點,王建民將返回學母校台北體育學院參加校慶,王建民將在這兩個行程當中親自向師長們表達感謝栽培之意。

  王建民禮拜五晚上就搭飛機北上,立刻住進飯店,這次來台北是為了參加兩個重要行程,王建民能在大聯盟投出好成績,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在就讀中華中學時,學校的棒球隊與榮民工程處有建教合作,當時受到栽培,才有今天的他,因此排出時間親自到榮工處表達感恩,接著下午六點半前往天母,參加大學母校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的校慶,學校原定校慶日期是上週六,不過因為希望王建民能夠參與,因此延後一周改成這個禮拜六,學校並在戶外的公園搭起大型舞台,王建民將擔任壓軸貴賓上台走秀。王建民下一次公開露面的時間,將是下個禮拜六的新光三越登高賽,接著有登高賽、握手會、球迷會、及擔任愛心大使,以及在台灣台唯一的一場簽名會,這場簽名會門票也確定在十一月十九號早上十點開始賣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