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四強準決賽 中古今再戰

 / 台中市

  洲際盃準決賽,中華隊要再次對決古巴隊,經過一天的休息日,中華隊決定派出目前狀況最好的投手,【嘟嘟】潘威倫先發主投,全力求勝。在這個決勝的重要關頭,外界卻傳出古巴故意放水打假球的風聲,也激起了中華隊的鬥志,他們說,今天晚上,他們會用戰績證明來自己的實力。

  在古巴打假球的疑雲下,中華隊的球員低調練球,經過一天的調整,教練團決定派出,幫助中華隊打敗南韓的最大功臣,潘威倫,先發主投。潘威倫預賽對義大利先發,二又1/3局,被打出6支安打,掉三分,承擔敗戰,不過,經過調整之後,在對韓國之戰,嘟後援七又1/3局只掉一分,幫助中華隊延長賽取勝。總計預賽投九又2/3局被擊出九支安打,八個奪三振、五四死球,防禦率是優質2.793,而中華隊也把握機會針對古巴可能會派出的左投來應戰進行特訓,以免陷入洲際盃預賽貧打的困境。而面對外界盛傳古巴在上一場球放水,中華隊非常不以為然。中華隊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就緒,再度對決古巴,他們會用手中的棒子,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