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職棒挖角 中華職棒失血

 / 台北市

  La new熊隊在亞洲職棒大賽,打出亞軍的好成績,而台灣職棒的實力,也讓亞洲媒體刮目相看,現在多位好手紛紛遭到【日韓職棒】的挖角,這些優秀選手的流失,也讓中華職棒的票房,再度面臨考驗。

  陳金鋒在亞洲職棒大賽,轟出兩支大號全壘打技驚全場,各國球探也開始挖掘中華職棒裡面隱藏的好手,其中,赴日參加亞洲職棒大賽,La new熊隊的陳金鋒與吳偲佑,一回國,挖角的消息就不斷傳出。面對媒體,陳金鋒保持一貫的低調態度,但22號下午,他終於要出面說明。目前已經傳出有意挖角陳金鋒的球團,除了日本職棒的歐力士隊,還有韓國職棒的三星獅。

  而中華職棒這一個球季結束,除了已經確定的小雞林恩宇要前往樂天之外,再加上吳偲佑要加盟羅德,已經流失了三名超級戰將。雖然球團表示不會阻擾球員往更好的地方發展,但好球員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到外國職棒挖角,對中華職棒下一個球季的票房,肯定會造成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