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日職棒挖角 陳金鋒不回應

 / 台中市

【杜哈亞運】即將登場,中華代表隊上午展開四天的密集練習。包括郭泓志、姜建銘、陳金峰,這些旅外球員和本國球員之間,要如何培養默契,也成為首要任務。而外傳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將挖角陳金峰,他不願回應。

  中華職棒球員為了調整晚上打球時間,早上九點鐘通通到球場集合,首先是守備練習,從日本回來的姜建銘也馬上上場,和球員們培養默契。另外剛做完十二天補充役的郭宏志,也則在旁邊練習投球,看他眼神專注,投出快速直球,這次出征亞運的球員可說是陣容堅強,添加的悍將,還有lanew熊球員陳金峰,強而有力的擊,也吸引日本職棒挖角,據說歐力士和陳金峰的經紀人已經談妥,不過他本人以專心練球不願回應,大家都先以亞運為目標。

  還有一群球迷在場外觀看,一賭心中偶像風采,連忙帶著照相機,拼命拍照,還有人特地從雲林趕來。選手們將在台中展開四天的集訓,二十五號到杜哈,這次中華隊的實力,比洲際盃更優秀,外界都期待能拿下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