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鎖定陳金鋒 熊隊否認

 / 台北市

  中華職棒La New熊巨砲陳金鋒這次在日本亞洲職棒大賽,展現出『熊的爆發力』,已經受到日本球探的注意,其中日本的媒體還報導歐力士球團想網羅陳金鋒,並且已經跟陳金鋒所屬的La New熊接觸,不過La New球否認這個消息。

  陳金鋒在這次亞洲職棒大賽第一場比賽面對中國之星,就擊出單場雙響砲,進帳六打點,已經成為日本球團緊盯並且網羅的對象,昨天La New跟日本的比賽,十二球團全都到齊,尤其歐力士更被日本媒體披露已經跟LaNew球團接觸,並且表達挖角企圖,但是遭到LaNew球團的否認。歐力士因為中心打者谷佳知被交易到巨人,陣中少了巨砲,此外針對陳金鋒收集資料,對於他效力過美國職棒道奇隊的經歷,更是高度讚賞,陳金鋒目前跟La New簽下六年合約,前三年保障年薪一千萬,但是球團表示如果陳金鋒在LaNew期間想再度出國發展,球團也樂觀其成,至於陳金鋒本人是否要把握機會赴日發展,他只說,一切隨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