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田徑表現出色 亞運可望奪牌

 / 高雄市

  亞運中華【田徑代表隊】,已經連續八年,無緣奪下獎牌,但這次有不少選手成績出色,甚至有摘金奪銀的機會,其中,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目前個人最佳成績十九公尺○九,逼近亞運紀錄十九公尺二十六,另外男子四百公尺接力,奪金呼聲也相當高,希望可以拿下獎牌。

  他們都是亞運中華田徑隊四百公尺接力選手,這個項目在一九九四年廣島亞運曾經奪下銀牌,但此後,中華隊再也沒有跑出過令人激賞的成績,不過最近練習時,他們的穩定性很高,每次測試都在三十九秒內,而這成績已經比全國紀錄還要好,亞運奪金希望濃厚。女子鉛球選手林家瑩,爆發力十足,被看好奪銅牌。

  目前人在北京移地訓練的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九月才推出個人最佳成績十九公尺○九,逼近亞運紀錄十九公尺二十六,加上近況不錯,期待金牌手到擒來,另外男子十項運動的蕭賜斌、標槍的周宜辰,都被預估具有奪牌實力。田徑已經三屆沒能在亞運奪金,而且連續兩屆完全沒有拿牌,這次選手們狀況極佳,都說備戰亞運感覺很好,已經嗅到獎牌的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