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拒挖角 效力中華職棒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在近幾年,已經變成日韓職棒的選秀場,只要有比較好的球員,馬上就會遭到高薪挖角,陳金鋒這次拒絕日本職棒的高薪挖角,選擇繼續留在台灣奮鬥,為的就是可以快樂的打球!而這樣的選擇,也替中職棒,打入一記強心針。

  他是第一位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選手。他也是第一位年薪超過千萬的中華職棒選手。而他更是十年來,中華隊在國際場上征戰的不動第四棒,他是陳金鋒,旅美七年回到台灣,陳金鋒跟La new熊的隊友們,奮鬥出隊史上的第一座總冠軍獎盃,而這樣的革命情感,讓他放棄了再次旅外的機會,放棄了比較好的薪水,也讓職棒界有了另類的新思考。

  在林英傑、林恩宇、吳偲佑,這些優質球員,相繼投向日本職棒之後,本土職棒的人才也加速凋零,而陳金鋒出人意料的選擇留在台灣,不僅帶來了中華職棒的新希望,也讓各球團有了重新思考職棒經營的新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