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中華職棒成長 陳金鋒不去日本

 / 台南市

  lanew熊的打擊好手陳金峰,在亞洲職棒大賽,打出好成績,被日本職棒歐力士看中,以一年一千多萬台幣的年薪挖角,不過陳金峰經過七天思考,決定不去日本了,要留在lanew熊,繼續為中華職棒打拼!總是一臉酷樣的陳金峰,記者會一開始卻展露難得的笑容,因為七天來,他不斷思索要不要去日本發展,而此刻卸下心中重擔,終於做出決定。

  只能對日本歐力士說聲抱歉,他說要留下來跟lanew熊一起打拼,言談間,對laew熊有著滿滿的期望,而陳金峰曾經是第一位台灣人踏上美國大聯盟的打擊手,最後因為交不出好成績而返回國內,旅外球員的壓力,也成了不去日本的原之一。陳金峰的簽約年薪也跟著看漲,一九九九年他加入洛杉磯道奇隊,年薪兩百八十萬台幣,二○○六年lanew熊,以一年一千萬元邀他回國,年底歐力士確定以高於一千萬台幣挖角,如今確定留在台灣,熊隊也給了高額分紅,消息傳回台南老家,他的家人都很支持。陳金峰強而有力的打擊,在這次亞洲職棒大賽,技驚全場,未來一年,他將繼續為中華職棒效力,接下來的多哈亞運,更不會放過好好K日本一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