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桌挺進四強 至少團體賽銅牌

  多哈亞運還沒開幕,中華桌球代表隊就已經傳來好消息。在世界排名第十的桌球名將莊智淵帶領之下,我國桌球男子團體賽已經挺進四強,而且穩奪一面銅牌,如果下一戰能夠擊敗中國隊,奪金的希望也會大增。

  早在亞運集訓時候,我國桌球名將莊智淵就說過,他已經把狀況調整到最好,就等比賽時臨場發揮。果然一到多哈,我國桌球男子團體戰分組預賽就闖兩關,第一戰面對前中國球員組成的新加坡隊,以三比一獲勝,緊接著又打敗北韓,晉級八強決賽。
 
  在面對實力較弱的越南,中華代表隊一股氣以直落三取得勝利,晉級四強。由於本屆的多哈亞運採取並列銅牌制,也就是在準決賽落敗兩隊並列銅牌,因此現在中華桌球代表隊可以說是已經拿下一面銅牌。

  不過在下一戰中華隊要對上中國隊,由名將馬琳、王皓、陳杞與馬龍組成的中國隊實力絕對不容小覷,而且在多哈亞運還未嘗敗績,中華隊搶下冠軍戰的門票,一場苦戰可以說是在所難免。(記者林承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