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探母校 師長學弟樂翻

 / 台南市

  黃金左投郭泓志,從亞運會場返台,回到母校【建興國中】探望小學弟!國際球星大駕光臨,同學好興奮,拿起相機猛拍。不過郭泓志對自己的亞運表現還不滿意,說要繼續努力!

  黃金左投郭泓志,讓南建興國中掀起一陣棒球旋風!一身輕便服裝搭配白色棒球帽,回到母校的郭董讓小球迷為之瘋狂,拿起相機猛拍猛照,大伙開心的不得了。接下小學弟獻上的鮮花,郭泓志的笑容從來沒有停過,親切的跟二十幾位未來台灣之光大合照,學弟們興奮的yayaya比不停,郭泓志則像個鄰家大男孩,害羞的跟大家一起比,即使身為際球星,卻絲毫沒有架子,實在難能可貴!

  不過談到自己在亞運中的表現,郭泓志似乎有點小遺憾。覺得球技還要不斷精進在精進,謙虛的郭泓志認為還有自己進步空間,而下午郭泓志也會回到母校公園國小,回頭看看這個讓自己一圓棒球夢的萌芽地,重溫小時候的回憶!(記者王靖淳、邱顯雄、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