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簽名會 旅美球員來助陣

 / 台北市

  旅美名將郭泓志,下午在台北舉行回台唯一一場公益簽名會,除了郭泓志,其他在多哈亞運,為中華隊拿下金牌的代表隊成員,陳鏞基、胡金龍、和耿伯軒,也一塊現身,他們說要把,亞運金牌獎金三佰萬,捐出一部來做公益。

  隨著壯碩的郭泓志進入球場,這一排球員看過去,可說是今年在亞運鍍金的重要成員通通到齊,陳鏞基、耿伯軒、郭泓志、胡金龍,再加上增菘瑋,讓球迷大呼值得,郭泓志也像是老大哥,帶頭宣示,亞運獎金,要來做公益。除了捐獎金,這一次的簽名見面會,郭泓志還圓了五位癌症病童的夢,能夠和偶像們見上一面,每個人的心情都變好了,他們也很珍惜,因為結束一年的征戰,這些國手,準備要好好休息。大家卻擔心,原定最後一戰要出賽的郭泓志,傳出手臂不舒服,不過郭泓志要大家放心,那只是疲勞。看郭泓志還能夠笑著和十位網路得標的球迷進行傳接球,就知道他的黃金手臂沒問題,明年球季,他和其他旅美小將,還要一起努力,站穩大聯盟舞台。(記者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