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高中排球 中華隊有信心

 / 台北市

  國際高中排球邀請賽,二十一日下午就要在台北開打了,今年除了請來排球強國,日本,韓國之外,更邀請了,中東地區【伊朗隊】來訪。儘管,各隊的實力都非常堅強,但中華小將們也表示,他們有信心會讓【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中華女子排球隊這次在多哈亞運以黑馬的姿態,殺進四強,奪下銅牌,顯示我國排球實力已經逐漸在成長茁壯,而為了更進一步提升水準,高中體總,在今年的國際高中排球邀請賽,也特別用心,不僅,請來了日韓的傳統強隊,更從中東地區邀請來世界第三的伊朗隊。在男子組的部分,我國派出華僑中學迎戰,日本東北高校,韓國Nam Sung高中,以及伊朗的RAZAVI School。

  而女子組,我國則是派出新民高中,對決日本成德高校、韓國大邱女子高校、以及泰國Surasakmontree High School。我國派出的兩支球隊,都是在上個月的高中排球聯賽表現相當優秀的隊伍,面對各國的強敵,小將們說,他們會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冠軍獎盃留下來,而民眾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親自到現場為他們加打氣。(記者汪智聰、林承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