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赴美 王建民:更努力!

 / 台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拜會台南市長許添財,王建民說大概在農曆年前,他就會回紐約,不會在台灣過年了,而回到美國,他會更加把勁,不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

  台灣之光王建民一下車,市府人員立刻上前迎接建仔的手大家搶著握,一秒鐘也沒浪費,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會議室,台南市長許添財早就恭候多時,發光發熱的運動明星,想到也是台南之子,讓市長覺得與有榮焉。收下帶有府城文化的紀念品,建仔也送上一顆簽名球當作回禮,話不多的王建民,坐在椅子上有時玩玩手指,有時抿嘴微笑,就像鄰家大男孩般靦腆,談到什麼時候回美國,才稍稍開了金口,講了這麼一兩句。

  沒有面對鏡頭的時侯,對媒體時常報導王建民簽名會需要花大錢才能參加,和王建民見一次面要花一萬多元的報導,認為對王建民並不公平,他參加公益活動的次數遠遠多過這種宣傳活動,市長看出兩人受誤解的心情。短暫談話後,應要求王建民和大家親切合照,笑容始終掛在臉上,大約在農曆新年前,就會回到紐約,繼續闖蕩棒壇,他說會更加把勁,不辜負大家對台灣之光的期待!(記者王靖淳、榮昊北、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