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銘球衣加持 家扶募款創新高

 / 台北市

  三大【旅外投手】王建民、姜建銘、郭泓志,為了幫助【家扶基金會】募款,捐出了二十四項個人物品,參加網路拍賣,結果,姜建銘所捐出的【親筆簽名】球衣,在結標的最後三分鐘,八萬多,飆漲到十二萬六千多元,創下了【家扶基金會】愛心網拍的最高價紀錄。

  這一件姜建銘在巨人新人年的九十七號球衣,在拍賣網站上引起搶購,因為這個九十七號的背號已經絕版,明年姜建銘就要換上代表王牌投手的十七號球衣上場,知道行情的買家,在結標前三分鐘出手,一次出價就高出原本的標金四萬,最後是十二萬六千五百元成交,創下了家扶基金會網的最高紀錄。而這次拍賣的物品,第二高價的則是王建民的簽名手套,總計三大旅外投手,一共幫家扶基金會募得了三十萬元。

  家扶基金會除了感校球星們的愛心之外,也表示儘管這次義賣金額超乎想像,但距離明年度的預算還有一段距離。家扶基金會表示,兒童援助的工作不能中斷,希望民眾還可以再多發揮一點愛心,幫助弱勢兒童在社會找到溫暖。(記者林承志、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