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見面會!王建民1月返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即將在元月份回到美國,為明年球季提早做準備,很多球迷一定已經開始捨不得了!今天王建民最後一次和球迷近距離接觸!他說,明年一定會更努力。

  準備好,將球投出,王建民為灣一百四十四所少棒國小,投出希望,不只是自己在大聯盟成功的榜樣,同時也經過他的號召,全台民眾一人一顆簽名球,已經募到將近兩萬顆,讓小朋友練球的時候,不再擔心球不夠用。除了簽名球,王建民回台期間所使用的轎車,也將捐出來上網拍賣,這輛車子裡面有王建民的親筆簽名、親自駕駛的證書、棒球衣。原八十萬,如果順利,希望能拍賣到一百萬,這些經費將全部用來贊助少棒球員出國參加比賽,面對大家對少棒以及自己的支持,王建民感性的向大家說謝謝。過完這一年,王建民將出發前往美國,自動提早展開春訓,最後在球迷的喝采與鼓勵之下,向大家揮手致意,並且表示,會更加努力,展現更好的成績。(記者汪智聰、黃韻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