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雙網賽奪冠 莊佳容載譽返國

  台灣網球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再傳捷報,在印度班加洛女網賽中,兩人成功奪下WTA第二座后冠,今年除夕兩人沒能在家過年,下午莊佳容回到台灣,家人直說這座發燙的冠軍獎,是新年最好的禮物。

  莊佳容跟詹詠然這個新年送給國人大禮,拿下印度班加落網球公開賽雙打后冠,莊佳容冠軍盃拿在手上和爸爸媽媽一起豎起大拇指,開心寫在臉上,不過回想冠亞軍之戰實在激烈,遭遇的對手也是台灣人,還是曾經在職業賽奪五連冠的謝淑薇和俄羅斯女將的搭配。一度將莊佳容施展不開還好後來居上,以三比二擊敗對手,第二度拿下WTA冠軍,也使得莊佳容在WTA女雙的排名上升到二十一名,締造個人職業生涯最好的成績。

  佳容的母親這回還特別跟著一起到印度陪佳容比賽,她說除夕夜在那裡過年的滋味,實在不好受也心疼所有的台灣選手。不過拿回冠軍獎盃,一家人直說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莊爸爸回家還特別看女兒登上頭版的照片,笑的開懷,過年也總算一家人可以好好補吃一頓團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