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征服撒哈拉 林義傑今晚返台

  台灣的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完成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今天晚上光榮回國,林義傑的家人和好朋友等在機場接機,連線給記者林清彬。

  好的,各位觀眾新年好,今天對於許多運動迷,還有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的親人來說,應該是相當開心的一個日子,因為林義傑這位世界超馬王,在完成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之後,在今天晚間就要回到台灣,記者現在就在機場,透過我們的鏡頭,各位觀眾可以看見,除了等候的大批媒體,還有林義傑的母親、老師,以及學校的學弟妹,也都一同來接機。

  從完成四大極地的挑戰,到這一次完成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林義傑是充分展現過人的意志力和耐力,這位超馬王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一則報導。

  林義傑的確也是一位台灣之光,回台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會直接到林義傑的家中拜訪,恭喜他完成挑戰,林義傑在短暫休息之後,星期一也將舉行慶功記者會,跟大家暢談一路來的歷程,在九月林義傑在撒哈拉的完整過程,也將由好萊塢發行紀錄片,在全球上映,各位運動迷們可以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